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AI入門】利用「深度學習」模型進行影像二元分類_簡報分享

今天(2018/7/23)很高興受MakerPRO邀約與大家分享如何利用Google Colaboratory (簡稱Colab)進行「深度學習」影像二元分類,以下就是此次課程簡報,請大家參考,如有不清楚或有筆誤的地方再請不吝指教。

<<如看不清楚簡報內容,可點擊圖片放大至原始解析度觀看。>>



















 影片來源:Youtube











































台大李宏毅老師 (Youtube教學影片)

台大林軒田老師 (Youtube教學影片)


 李飛飛教授─卷積神經網路應用於視覺識別 (含影片、簡報及作業)  
http://cs231n.stanford.edu/

CS231n官方笔记授权翻译总集篇 (簡中版)
https://zhuanlan.zhihu.com/p/21930884


Google 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官方簡中版)


Colab官方範例【Cat vs. Dog Image Classification】part 1-3

使用Google Colaboratory免費資源學AI,正是時候!

完整範例源碼及說明

Keras教程 (簡中版)


本文歡迎轉發(貼)及非商業用途使用,若有引用部份文章或圖片時煩請註明「資料來源: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 作者:Jack Hsu」及本文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