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AI時代來臨】大數據應用實戰社群交流會_活動簡報

很高興此次能擔任2018/11/17(六)南科AI ROBOT社群開講第六場【AI時代來臨】大數據應用實戰社群交流會的主持人及其中一個講者並分享「AI大數據結合未來應用」。

大家都知道人工智慧要落地不只要有大數據還要有算法支撐,更重要的要有對應場景及領域知識才有可能成功。本次活動一共請到九位學有專精的產、學界專家共同分享其實務經驗,包括醫學、金融、視覺、農業、機械、互聯網、救災及語音等領域實務案例分享,內容相當精采,也讓我學習到更多,更多精采內容及各位講者簡報可至南科AI ROBOT自造基地社群論壇─智慧演算/FinTech主題論壇做進一步了解。以下就是此次分享的簡報內容,敬請參考!

※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活動照片集:
講師大合照,左起高雄科大黃信嘉教授、蔡繡容教授、魏裕珍博士助理、魏裕珍教授、歐尼克斯許哲豪(Jack Hsu)、大仁科大王駿發校長、成功大學盧文祥教授、高雄大學吳信宏教授、成功大學林育昇博士、蜂巢農研鄭憲君博士。(MakerPro提供)
歐尼克斯 許哲豪 (Li-Ren Lin提供)
歐尼克斯 許哲豪 (MakerPro提供)
感謝高雄科大魏裕珍教授簡報內容當場修改引用本簡報「人工智慧(大數據) vs. 咖哩雞飯」內容 (OmniXRI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