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部落格及FB成立三週年

從2017/11/8成立至今已滿三年了,又是到了自我檢視的時候了。感謝過去一年間大家的支持,點閱率新增81,535次,共貼文45篇,其中包括AI Hub AI專欄14篇,10次受邀演講課程講義。貼文數量雖沒有很多,但每一篇花費在寫作的時間較以往來說多了五到十倍,主要是因為整理AI專欄素材。

今(2020)年5月2日,成立了台灣第一個專門討論小型AI應用、邊緣智能運算相關應用的Facebook社團「Edge AI Taiwan邊緣智能交流區」,短短六個多月已有1,154位同好加入且互動良好,實在非常感謝。為了維護這個社團及至少每日更新一則訊息,也花費不少時間收集資訊,間接也導致寫部落格時間減少,實在分身乏術,敬請見諒。

以下幾張貼圖就是過去一年的成果,感謝大家的點閱、按讚,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如果覺得部落格或FB社團中的內容還用得上,歡迎多多分享給需要的人,謝謝!

 

部落格總點閱數23,7598(2019/11/08 - 2020/11/08 )(點擊圖放大)


部落格點閱統計(2019/11/08 - 2020/11/08 )(點擊圖放大)


十大點擊率文章部落格總點閱數23,7598(2019/11/08 - 2020/11/08 )(點擊圖放大)


Facebook 社團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成員數1,154。(2019/11/08 - 2020/11/08 )(點擊圖放大)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貼文數及活躍人數。(2020/5/2~2020/11/08)(點擊圖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