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部落格成立五週年

從2017/11/8創建這個部落格至今已滿五年了,又是到了自我檢視的時候了。感謝過去一年間大家的支持,點閱次數已累積382,658次,較去年新增5萬4千多次,新增貼文31篇。相較去年貼文數沒有太多增加,今年主要都是長文,所以寫起來頗花時間。而點閱數明顯下降了3萬多次,不知道是寫的內容太冗長大家看不下去,還是寫的主題不夠吸引人,還是內容不夠精彩,總之自己要多多創作才是。

今年花在經營Facebook社團「Edge AI Taiwan邊緣智能交流區」(2020/5/2成立)的時間較多,每天都要安排一些最新資訊及相關專題製作分享,雖然得到的回應(按讚及留言)不算太熱烈,但是日活量(潛水)也都還保持在1000~2000人,所以也不完全算是我每天對著空氣在講話😅。隨著手邊工作量日益增加,不知這樣耗時且無私付出的工作還能撐多久,就只能隨緣了。

以下就是過去一年的成果,感謝大家的點閱、按讚,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如果覺得部落格或FB社團中的內容還用得上,歡迎多多分享給需要的人,謝謝!

 

2022/11/7 部落格累積點擊數量382,658次

2021/118-2022/11/7 部落格瀏覽數量統計

2021/11/8-2022/11/7 Top 1 ~ Top 5文章及點擊數

2021/11/8-2022/11/7 Top 6 ~ Top 10文章及點擊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