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AI Saturdays Taipei_Week01_論文分享_Going deeper with Convolutions(GooLeNet)

昨天(2018.1.6)參加了AI Saturdays Taipei ( https://www.facebook.com/aisaturdaystaipei/?ref=br_rs )的讀書會,這是一個全球性非營利組織為推動自主AI (或者更狹意的說Deep Learning)學習所舉辦的活動,為期十六週(昨天是第一週),每次一整天分為三個部份,上午為教導Fast AI的實作方式,下午分成二階段,第一段由參加的人員自由認領一篇論文或網上重要文章分享給大家,第二段則一起觀看AI教學相關影片,再大家一起討論不懂的內容,整體來說非常充實。活動更完整的內容可參考 https://www.nurture.ai/ai-saturdays

在活動前,有公告了一些重要論文給大家認領,我選了"Going Deeper with Convolutions"這篇論文,俗稱"GooLeNet",是ILVRC 2014比賽第一名的團隊所發表的。由於準備時間不多,我的簡報稍嫌簡陋、單薄些,剩下的就靠當場說明,後來大家覺得這份簡報好像有點參考價值,希望我能公開分享給大家,於是我把內容整理如下,請參考。

由於個人對於本論文也無法完全理解,還好讀書會中有許多高手指點,才讓我有更進一步理解,在此感謝大家的指導,如想更清楚了解本論文精華,建議還是要讀原文,原始論文連結如 https://arxiv.org/abs/1409.4842  ,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