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部落格及FB成立兩週年


今天是本工作室部落格及FB成立兩週年紀念,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年度新增了61,088個點擊,較去年減少很多,主要是因為今年上半年在忙一個案子,分身乏術,幾乎沒什麼文章產出,在這裡向願意花時間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致上歉意。
 
這一年來共寫了45篇部落格文,其中包含公開演講簡報16篇及一次AIGO直播影片。FB部份好友數達到107位,追蹤人數261位,還有更多不認識的朋友按讚,在此都致上最大感謝,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才有繼續寫作的動力。
 
留下這些美好記錄,不是為了炫耀,只是覺得能幫助到別人是件快樂的事,幫到越多人就越感到快樂,如果大家不嫌棄就請多多運用本部落格資訊,也順便分享給需要的人,謝謝。
 
首頁及點擊 (點擊圖片放大)
十大點閱率排行榜 (點擊圖片放大)
觀眾來源 (點擊圖片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