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龍華資管專題演講】智慧商務-談開源的影像辨識玩法_課程簡報分享

很高興今天(2018/11/22)受龍華科大資管系馬芳資老師邀請到校和同學們分享「智慧商務─談開源的影像辨識玩法」。

此次主要分享內容首先介紹「無人商店」、「智慧零售」實際做法及所需技術,包括Amazon GO、7-11 X-Store、全家科技概念店、研華(Advantech)門店客流分析、創意引晴(Viscovery)、深智科技(NexRetail)、盾心(UmboCV)及商湯(SenseTime)等公司產品。接著說明人工智慧的基石、實施步驟和大數據之間的關連。再來介紹OpenCV, OpenVINO等開源影像辨識工具。最後介紹Amazon, Microsoft, Google提供的雲端AI服務、邊緣計算的平台及分享一個「老闆偵測器」的人臉辨識應用例給大家。希望藉由本次的分享,能讓同學們能更加了解如何應用這些工具來完成「智慧商務」。

※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2 則留言:

  1. 演講內容很豐富, 解說例子很生活化且容易理解, 謝謝您的知識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參與!本網站所有內容歡迎非商業用途使用,引用時只要註明出處即可。

      刪除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