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部落格及FB成立一週年

今天是本工作室部落格及FB成立一週年紀念,感謝大家的支持,短短一年這個部落格就獲得近九萬五千次的瀏覽率,雖然我知道Google Blog的計數方式有點灌水,可能會多個二、三倍出來(和Google Analytics比較),但我還是很高興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

FB部份這一年來增加了八十多位好友,另有一百多位追蹤者,讓我非常感動,因為以往我都是一個邊緣人,不太有人認識我。另外因為沒有設定社團或粉絲頁,所以難以統計按讚數量或分享次數,不過不管是多少,我一樣感謝您。

這一年來寫了七、八十篇文章和分享了十多篇的演講簡報,其中最受歡迎的題材還是人工智慧相關。而閱讀我文章的朋友大多是我從FB導流量過來的,中間還發生過大陸盗用文章的插曲。最近開始從Google搜尋引擎轉過來的連結開始變多,表示我寫的內容已開始有些關鍵字,讓大家可以搜尋到。

另外從觀眾流量排行榜來看,來自台灣、美國或中文系區域大致還能理解,但來自俄羅斯就很怪,經反查後發現連到一個俄羅斯入口網站(類似YAHOO),所以我想可能部份網頁瀏覽率可能有些來自機器爬蟲產生的吧?

未來我會繼續創作,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我批評指教,這樣才有機會達到我心中最棒的台灣部落客Heresy's Space (https://kheresy.wordpress.com/) 九百萬的點擊率。


首頁及點擊率 (點擊圖放大)

十大點閱率排行榜 (點擊圖放大)

觀眾來源 (點擊圖放大)


2 則留言:

  1. 請不要那麼無恥的把別人寫的文章當成自己的擊點。你認識khers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曾有幸上到Khersey課數週,並在課後與他做過很多交流,非常欣賞他無私的分享,這也是我向他學習的動力。本部落格從未引用過他寫的文章,只是希望更多人看到他的文章,所以加入他的網站連結方便大家查找,如果造成誤會敬請見諒。

      刪除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