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部落格瀏覽破二十萬

本工作室部落格自2017/11/8成立至今約二年半,感謝大家不嫌棄,今天(2020/6/20)點閱數突破二十萬大關,值得竊喜一番。雖然這不是什麼太大的成就,但對我是非常大的鼓勵,希望後續能持續輸出來報答願意花時間看我文章的網友。

小弟今年(2020/5/2)成立了一個FB社團「Edge AI Taiwan邊緣智能交流區」,專門討論小型AI應用,期望未來有更多能放進口袋、用電池就能執行的AI平台及相關應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033558899517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