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感謝通過!成為台灣首位Arm開發者計畫大使(Arm Ambassador)

在Arm @Odin 大大的推薦下及提交了最近幾年協助推動 Arm 相關技術的成果,包含大量文章、教學影片及社群互動,歷經多輪審查後,終於成為台灣第一位「Arm 開發者計畫大使」(榮譽職),個人倍感榮幸也深感惶恐,擔心自己能力不足,只能盡力為之。後續如果有關於Arm開發者社群推動、技術推廣或相關事宜,歡迎一起加入。不過小弟能力有限,如果大家想更了解 Arm 相關技術可免費加入開發者計畫,即可獲得更好的技術支援。以下貼出來信及幾張代表圖示,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我很高興宣布,我已被選中成為 @Arm Ambassador!我期待支持 Arm Developer Program 社群,並與大家分享我的見解,一起打造 #onArm 的未來。最棒的是,您也可以成為成員。今天就註冊加入,和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  #ArmDeveloper”

“I'm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I've been selected to become an @Arm Ambassador! I look  forward to supporting the Arm Developer Program community and sharing my insights with you all as we build the future #onArm. The best part? You can become a member too. Sign up today and join me on this journey.  #ArmDeveloper”

#EdgeAI #ArmDevloper #ArmAmbassador #onA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