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實境互動現況與趨勢_雲端(Cloud)計算


由於語音、語義、影像的辨識及內容分析是實境互動輸入端最重要的項目,但此類工作大多須要極強大計算能力,難以由穿戴式裝置負荷,因此各廠商積極積推出雲端計算服務,如人臉辨識、表情分析、影像中物件分類定位、語義解讀、文字翻譯等功能。目前多半採取穿戴式裝置或行動通訊裝置利用網路將影音內容送回雲端計算後,再將影音辨識和分析結果送回裝置端的協同作法。

回到簡報首頁:實境互動新技術簡報分享
上一頁:實境互動現況與趨勢_產業週期與技術趨勢
下一頁:實境互動現況與趨勢_局端(Edge)計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