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FBTUG FramHarvestBot專案設計解析_活動簡報

很高興今天(2018/10/13)受哈爸(FBTUG創辦人)及MakerPRO邀約至南科AI ROBOT自造基地分享最近參與的FBTUG子專案FarmHarvestBot的相關設計介紹。本次分享內容主要包括如何產生一個最小可行產品(MVP)概念,再從採收機器人的系統架構、硬體架構、軟體架構進行簡介,接著是分享網路上收集到的大量影片整理分類後所得的設計重點,分別從視覺、夾爪及機器手臂三大區塊作進一步說明。以下就是此次活動簡報,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在下方留言交流。

※若看不清楚圖片內容,可點擊圖片放大至原始解析度觀看。









延伸閱讀:採收機器人_視覺篇


延伸閱讀: 採收機器人_夾爪篇





活動照片:(MAKERPRO & 南科 AI ROBOT 自造基地提供)





本文歡迎轉發(貼)及非商業用途使用,若有引用部份文章或圖片時煩請註明出處、作者:「歐尼克斯實境互動工作室 作者:Jack Hsu」及本文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頂置】簡報、源碼、系列文快速連結區

常有人反應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常要捲很多頁才能找到系列發文、開源專案、課程及活動簡報,為了方便大家快速查詢,特整理連結如下,敬請參考! Edge AI Taiwan 邊緣智能交流區 全像顯示與互動交流區 台科大(NTUST)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實務 開南大學...